聽了好久的幾個團體,雖然大家應該都知道
還是忍不住跟大家推薦一下。





酷懶之味clazziquai project:

Lover boy:



很輕快的一首歌,會忍不住一直按repeat的一首。
主唱ALEX最近也發了個人專輯"如果是你",歌聲真的沒話說。



Remix版的Prayers,btw原版也好聽:



freedom comes when you learn to let go。
這句歌詞我好喜歡。





*狂戀樂團loveholic:

現場版的只要有你 그대만 있다먼...:



我實在不知道用燈泡把自己包起來的意義在哪裡?
是想把自己塑造成鎂光燈的焦點就對了,但是我的目光還是集中在後面的螢幕上呀。




儘管我們相愛우리 사랑하지만:



也是精采的一天主題曲,這部戲我本身很不推薦。
因為從頭到尾就是亂倫的戲碼,孔侑愛上跟自己沒有血緣關係的妹妹。
兩個人明明相愛卻又不能愛,反正就是看了很想砸電視。
從頭到尾超級悶,要不是因為孔侑我根本無法看完整部戲。
而且孔侑在裡面蓄長髮,看得我心煩意亂的,一直到最後兩集才把頭髮剪掉。
但是,這兩首主題曲的確真的好聽感人又催淚,即使是老梗劇情而且剛剛上兩行還罵成這樣。
我還是每聽必哭,跟神經病沒兩樣。



花盆(酷懶之味-ALEX版本,後面一分鐘為Loveholic):



是韓國節目"我們結婚了"當中浪漫的片段,我是沒有在follow那個節目啦。
不過聽說ALEX因此有獲得南韓票選最想結婚的男人第一名之類的。
第一名應該是我的孔侑才對呀,算了,因為孔侑只屬於我。






再推薦最後一個The melody:
polly:



很舒服的一首,有看過cp的人應該都不陌生。



現場版的paradise:



女主唱的聲音真的很棒,幸福感up!的一首。








最後我實在忍不住炫燿一下,因為最近剛好喜歡一個日本DJ MAKAI的專輯。
正想要寫文推薦的,沒想到孔侑就po在他的cy了,真是太有默契了。


Garden of Love feat. 青山テルマ:









只能說我本身很像在主持MTV台的東洋什麼音樂瘋還是大人氣的,但是我日文講得比吳建恆標準。
但是最瘋孔侑,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wisjs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