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08(二)

一早起床立刻奔去找陳玉華奶奶~

算是各位觀眾,一 隻 雞!





好吃阿~再度魂縈夢牽!!




再來送韓飯阿粉到車站之後,我們三個就去了狎鷗亭。

又去了EVERYSING,這家依舊跟明洞那家一樣空無一人~



就是跟店員一直在對看阿。

不過還好這家有充足的房間可以唱歌,我們就買了一小時。



太開心啦~終於可以唱到好多台灣唱不到的歌啦!!!

第一首當然是BONAMANA!!






果然是FAN,隨便唱都100分~




SORRY SORRY當然也是必點:







悲壯!




不過後來點閃弟的才發現原來這邊還有隱藏版特別MV阿~



不過說是特別MV也不過就是很像FAN MADE,就只是把花絮套上歌曲這樣阿~



再快要唱完一小時,剩十分鐘時,想說趕快把沒點完的歌唱完!
在點歌的同時,發現旁邊的計時器又跳到30分鐘啦!

第一次發現真的覺得有點賺到的感覺阿!

於是又多唱了20分鐘,再剩10分鐘時,又來了!

又剩30分鐘!!!

是鬼打牆嗎現在!!

第二次發現已經有點傻眼,我們累了阿!

畢竟唱韓文歌是需要用盡全身心力去唱的阿!(有時候還要搭配舞蹈)

沒想到,他又有第三次第四次第五次!!!

老娘不唱了!!!


拍幾張照後馬上走人:



門口:



然後鄭妹就去溫流音樂劇,我們就去了SM。



在SM等了不到10分鐘我就想回家了。
因為這幾天完全沒睡好,剛剛又在EVERYSING瘋狂消耗了快兩小時的體力
我一到SM門口,立刻就找地方坐下
等一陣子就已經快睡著,外加又聽到有人才剛進去?!
所以瞬間決定回家睡覺!!!


困到我連一張照都沒拍,你看多困!!!



回家差點一睡不起阿,不過腦中馬上浮現老人的臉,瞬間又爬起來了。



今天運氣超好~瘋韓飯沒來!!所以順利站到第一排!!


不過一部依舊無聊,星期二的一部通常都是我休息的時間阿~

因為來賓不是非常吸引我注意:




但是老人今天超級可愛到我快昏倒~

老人進場:



又出來拿東西,賺到!









素顏老人最可愛了///




吃東西有夠像小朋友:






先放空:




再驚訝:

 
真的超驚的阿!


燦笑連發///








無辜系列////





 

超愛這張!!根本是小媳婦//// 


廉價表情搞笑系列:






這張很適合加一個糾比!之類的~



可愛到我差點昏倒在KTR。




今天我差點認不出來他哪位的李先生:



放這張真是超壞。





老人的搞笑:



今天老人在說:KTR外面也來了很多國外來的朋友阿~

一聽到這句話,我馬上舉起我的牌子:




老人一看到我牌子後就說:有台灣/大陸/....等。



當下很白痴的覺得,現在是在CUE老人嗎?(職業病)

不過可以讓他知道有台灣來的FAN依舊十分滿足!




而且我十分想知道老人後來說的那些國家他何以得知,
根本是胡謅的吧,那天外面就只有台灣人和大陸人阿。



老人準備退場:

 







側面會不會太帥阿!!!






最後的掰掰有夠可愛:




然後就趕快回家補眠啦。

迷妹每天的結尾就是疲憊不堪的回家補充體力,明天再繼續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js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