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11(三)


一早去KTR貼完紙後,就去了傳說中的教保文庫~
本想說可以買些小東西阿什麼的,沒想到居然在裝修?!
不得其門而入的感覺有夠差阿!


就跑去吃了雪里門濃湯。
吃之前鄭妹就大肆推薦,所以我滿心期待
但是我只能說,他就是一碗沒味道的湯加幾片牛肉和飯阿
他是要自己加鹽巴的,對我這種重口味的人來說
不過就算加一小匙還是沒味道,加兩小匙依舊沒味道
加到最後火大狂加一大匙才有鹹味出來,
喝完這一碗湯,大概腎也壞掉了。




尤其到中間我還加了辣粉,整個把湯的味道完完全全破壞掉
整鍋湯充滿著塑膠味,可惜了阿!
一碗要6500耶。



不過辣蘿蔔好吃倒是真的。



然後步行到仁寺洞大街,太陽幾乎快把我烤乾了。

傳說中必拍的韓文星巴克:




韓文藥妝店:








仁寺洞就是一個很像九份或是淡水的地方,街上就是賣一些傳統的東西。


這棟本身也是有點難逛,很像創意市集變成整棟這樣子的感覺,
所以我們走了一圈就出來了~








無限挑戰太紅啦!!!

 阿凡達!!!




牆壁上的攝影機:



旁邊那位大嬸你哪位阿。


老人7/1生日快樂



然後再飆回明洞逛一下,不免俗的買了一些保養品
充其量就是一些指甲油跟防曬霜,還有我媽最愛的ETUDE HOUSE出的HELLO KITTY系列的東西。
我來韓國居然一條BB霜都沒買!
這趟真的是追星之旅中的追星之旅
完全跟我之前去日本瘋狂掃購的程度根本是無從比擬阿!



晚上又是吃好料的時間,
畢竟一天只容許自己吃ㄧ餐好料。
土俗村的篸雞湯太好吃啦~~~~~~魂縈夢牽大概就是用來形容在這邊。




而且它真的就是一個村,外表根本看不出來裡面有多大。
但它裡面的結構,就是一個村。




吃完後不免俗的到KTR報到。
今天是台灣一哥李阿海,人明顯的比昨天大概多了2.3倍




不過因為我們有寫紙條,所以還是可以站到第二排(前面依舊是那幾個瘋韓飯)


特赫先進場:






阿海來啦:















這張很大叔:







JEA好可愛又好笑:






各位觀眾,金大彬FAN CAM來啦!!!

完全不加LOGO以方便各位存取圖片~

請享用SJ最火紅的經紀人





拍攝過程中一直跟大彬對到眼,十分害怕他會衝出來說他最常說的台詞:不要拍!



今天剛好是李阿海最後一天當嘉賓。


赫海拍照:



最後的哭哭有夠可愛:




老人滿載而歸離場,八成又是對岸的禮物(酸):






回家的時候只想著:明天沒有KTR,輕鬆了!

真不知道這是什麼心態,看愛又愛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js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