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10(四)



今天不用去KTR貼貼紙,生活好像都愜意了起來~
一早睡到快中午才起床,然後就去了汗蒸幕。

我們去的那家是SJ 有去過的那家,所以還可以邊蒸邊回憶一下哈哈。

由於今天的行程太空虛,就以截圖帶過:

過了好幾年,裡面依舊是長得跟這圖一模一樣:




沒錯!到韓國再忙都要汗蒸幕一下~






以毒攻毒的意思。


繼藝聲家之後,我們連赫宰家也去了~






我們也有挑戰這間,一個沙漏的時間。




麵包工廠超好笑:







金麵包:





烤失敗的兩個麵包:






又變成餅乾工廠了:






不過做完真的非常消除疲勞,身體變超輕的阿~





去汗蒸房一定要吃的兩樣東西:




其實也不是米酒,就很像薏仁和木耳之類的東西加上糖水,
冰冰的,蒸完之後喝很爽快~





雞蛋就是雞蛋,還要我怎麼介紹阿!!!




木頭枕:




也可以拿來當作無聊個人技展示用道具(?)




最後是可以在這邊睡覺的休息區,男女是分開的~
下次訂不到民宿我就要去睡一晚。




附帶的好笑截圖:





跟馬親嘴哈哈哈哈哈。


就介紹到這邊,我們SUPER JUNIOR!






蒸完之後,就去了附近之前朴明秀投資的僑村炸雞

整間店原本只有我們和一對情侶,沒想到接下來進來一堆中老年大叔們
他們即將成為我們在這家店的關鍵人物。

由於大叔們十分喧鬧,我們點餐時
老闆一度也聽不清楚,我們是點一份雞和一大份薯條。

大叔們狂點酒,老闆就一直忙著招呼他們。
我們的薯條終於上了,我們就狂吃薯條,畢竟早上餓到現在!



大叔們吵到整間店都是他們的笑聲,終於他們要走了
不過他們走的時候,有幾位大叔還是有禮貌的說不好意思剛剛吵到我們了。
所以我瞬間又原諒他們了。

不過等到他們都走了,我們的炸雞依舊沒上。
本來想說現炸的應該會等一陣子,但就算是派克,我們也都可以吃完一整隻雞了阿!

於是,我就厚臉皮的跑去問老闆:還要等多久?
老闆:你們還有東西沒上嗎?!(驚恐狀)
我:我們有點炸雞阿!
老闆:你們有點炸雞?!
我:有阿!!!



結果我想是因為大叔的喧鬧聲讓老闆沒聽到我們的炸雞點餐。
我們就像很窮又無聊想打發時間的高中生,點一盤薯條就想待一下午的那種。

老闆馬上說:那我馬上幫你們炸!不過要等15分鐘!


等老闆炸完,鄭妹的班機都開回台灣了。

我們當然沒時間等了,所以就在最後拍了幾張紀念照想離開了。














老闆可能覺得太對不起我們,在我們結帳的時候掏出了

收買迷妹最好的武器----海報!!!


他就說很抱歉沒讓我們吃到炸雞所以送我們海報~
哈哈,有夠LUCKY!
我就是想要海報阿!!說不定就算我們點了炸雞,他還不一定會送我們勒~
這一切都是命阿。

然後我們以光速奔回民宿再陪鄭妹去搭巴士,整個有驚無險的讓鄭妹平安回到台灣。




路上遇到外送阿姨,輕鬆自在的不得了~




我們也火速奔回民宿補眠,畢竟前幾天的體力消耗太大。


晚上就去東大門亂逛了一下,不過跟我想像的好買差距太大
所以就只買了兩個包包跟一雙凶器高跟涼鞋。
說他是凶器是因為我把它脫下來的同時,不知道哪邊竟然把我的手徹底割傷見肉
重點是我找不到它是哪邊刮傷我的,有夠恐怖~


那兩個包包想到也是一肚子火,其實買起來還蠻貴的
不過一回台灣馬上在網路上看一模一樣的,只賣690
我真是差點沒吐血,害我現在都不敢逛網拍
迷妹受不了這種偶爾買個東西還被婊的打擊阿!!!


晚上跟翟約在她家附近,為了一圓今天沒吃到炸雞的遺憾
所以就去吃了炸雞,吃完後就去翟家等著要跟她男友見面~

等到一個天荒地老,她男友終於來了
一開始我還開玩笑的說,該不會我跟他的對話只有你好跟再見吧。
這樣就太幽默了,畢竟這樣跟沒學韓文沒兩樣阿。

不過事實就是如此,因為她男友顧店太忙碌,就是只說這兩句阿!

徹底覺得可以去師大退費了。


每天晚上都很晚才回民宿,老林一定覺得這些迷妹真誇張!
畢竟今天明明沒有KTR,我還是兩點才到民宿
每次把他或是他兒子吵醒都有些不好意思,畢竟他們人這麼好
我卻讓他們不得一覺好眠。

但是為了朴正洙我還是只能當個壞心迷妹。


誰叫我們老人這摸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js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