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起床,沒想到大雨下不停
本來打算坐捷運到巴士站的,瞬間被迫坐上了計程車。
連跟老林好好道別的機會都沒有,So Sad阿。


到全州預計要3.4小時,一上車就是狂睡補眠阿。



雨下超大,整個起霧~


車上也在世足:




睡到一半司機廣播到休息站了,休息20分鐘

一到休息站,整個很有在錄兩天一夜的感覺阿!



我想這真的是一般觀光客不會到達的地方了。

坐上車後,繼續狂睡。

默默的就到了全州,下車的瞬間
阿粉居然就剛好也來了,迷妹果真是一條心

阿粉馬上去問了演唱會的東西,沒想到
精彩的來了!!!!


各位觀眾~~~~~


演唱會停辦了!!!!



挖勒幹!!!!!! 這句我真的當場罵出來。



服務檯小姐說,因為首爾雨太大,歌手們無法過來~


再度挖勒幹!!!!!!! 
阿我們就不是從首爾過來的嗎!我們就不是人嗎!!


由於太過訝異,一度還以為那小姐騙人
後來那小姐才說,他本來也要去看的,他也有買票.......

從她失望落寞無助沮喪又帶點羞怯的神情我看得出來他說的一切都是真的。


演唱會是真的取消了。


阿粉這時候check他手機,發現中午的時候主辦單位有傳簡訊來說取消。

中午!!! 老娘都在全安休息站了耶!!!


簡訊再度證明,
演唱會是真的取消了。



只能說當時的心情除了這首歌之外我真的想不出別的了:





其中幾句歌詞更是寫到我心坎裡:

Can't breathe, like freeze  我的身體僵硬了 (為何!為何!)

Hey dear, stay here   逐漸遠離我的視線 (為何!為何!)

No way losing my way 你為何漸漸遠離我   
    
不想受傷 但我已深陷的心該怎麼辦!   
    
我甚麼也聽不進去!        
       
我甚麼也看不到!

從你離開我的那一刻開始 我甚麼都做不了~~~

(Cuz I'll be there) 全都停止了! 全都結束了!

(Cuz I'll be there) 請抹去我的一切吧!     

(Cuz I'll be there) 即使閉上雙眼 在我的記憶裡

(Cuz I'll be there)  依舊浮現你的模樣


Every day I shock (shock) Every night I shock (shock) 


I'm sorry 拜託請回到我的身邊~~~~~

Every day I shock (shock) Every night I shock (shock)  


Come to me oh oh oh  tonight so so crazy


Come back back back to me (I'm waiting (for) you you)   


Oh oh oh tonight so so crazy   

好像完全無法醒來一樣 ma shock

Hey ya, wake up 打起精神後發現你不在身邊

像瘋子一樣笑著

思念的浪也在波濤洶湧中每天掙扎

我無法  (forget you) 一輩子這樣


早知如此應該抓住你的!!!!!



就不會像死了一般的痛苦

即使試著再抓住你

手指卻動彈不得

(Cuz I'll be there) 喘不過氣 心也好痛

(Cuz I'll be there)  想起你就會越來越如此

(Cuz I'll be there) 好一陣子腦子一片空白的呆坐著  

(Cuz I'll be there) 甚麼都無法做

每晚的夢裡  聽不見  你的聲音  
你在哪裡!!!!



如果離開我 你會幸福的話 我會試著擦掉眼淚

This song is not over    Get Shock !


這首歌根本就是STAR CONCERT主題曲阿。






但又能怎樣,只能默默帶著極度哀怨的心去民宿報到。





就是一間老闆自己的倉庫阿。





老闆還很悠閒請我們喝一杯茶再去逛,但完全無法平復我們憤怒的心情阿。




瞬間變成廢票兩張



非常想要當場撕毀!!!!



後來實在迫於無奈,只好到附近逛逛
完全不知道我大老遠從首爾到這鄉下來幹嘛。



附近就只有一些廟阿甚麼的:





連想當一嚇死觀光客參觀一下都碰到裝修,人生最倒楣莫過於今天。




古裝劇裡面會出現的人物:





路上買的傳統小吃,挺好吃的:






來全洲一定要吃的全洲會館拌飯







好吃的蒸蛋:





到附近最熱鬧的一條街去逛了一下,當時全韓國都在賣紅色衣服





剛好看到我們 STAR CONCERT 的廣告,很想丟雞蛋。





我的阿洙在哪裡~~~~






抱著不放棄的迷妹心跑到演唱會場地再去看了一下,換來的只是傷心阿:





迷妹的假哭,但我的心在淌血!!!!




亂入馬的眼淚:




為了洩憤,跑去吃了冰淇淋消氣:





不過依舊無法消滅我們的怒氣:




我本來還在寫迷妹花癡文




後來覺得自己也忍無可忍無需再忍






回家抱竹夫人哭泣:





NO TV NO LIFE。



只有一臺音響,我們就大放BONAMANA
越聽越難過,雖然音樂中心看過LIVE
但還想再看阿!!!!!!



這時候又想起沒想到星期五晚上在KTR是這趟的最後一面,
內心又浮現一首歌:






我的心情寫照:


今天也離我而去的 你的氣息 我依然愛你


我該怎麼辦  我該怎麼辦 (搭配捶心無限多次)

求你 喔~求你 回來吧!


想起你 我總是想起你

沒辦法像從前一樣握住你的手 (搭配無限用力搥自己大腿)



太愛你了 所以無法忘記你的一切

這是首能緊緊抓住你的歌 (手伸出遠望T____T)





我到底為何星期五不抓住阿洙阿!!!!!









完全就是抱著怨念在收拾明天回台灣的行李阿,明天就是最後一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js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