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坐車要到機場。
不過全洲高速巴士轉運站居然沒有直達仁川機場的巴士!
這是我昨天買完票之後才發現的。
我天真的以為他們的仁川站就是到仁川機場~
真是好傻好天真。

想坐直達仁川機場的要到一個奇怪的飯店門口才有直達車。
BUT我也不想再了解了,這輩子大概不會再踏入全洲了


到了仁川後再轉搭公車才抵達仁川機場,早起外加昨天淒涼的心情
讓我直到待在韓國的最後一分鐘,都充滿著怨恨。





到韓國會轉成當地的SKT系統,但我有時候也會轉成別家。



在韓國最後的紀念。



上飛機後也沒甚麼好寫的了,就來補一下之前沒寫到的部分。

無名真的很討厭,有時候就是會限制字數阿!!!




之前沒放上的愛赫宰的工作人員,你可以再貼近一點沒關係!!!





明洞的阿龍~~~~







店內:




地鐵站超可愛版應援教學版:






明洞的崔踏普:






地鐵站超可愛版應援教學版:






春川辣炒雞排

至今我仍舊無法忘記它!!!!
加起司太好吃啦~~~~~




最後拌成飯也超好吃:





都要圍這種小兜兜:






全洲的阿華:





地鐵站的2AM:



請注意牙齒部分。


5AM:





成功取代非好感:





到處都是紅衣:








KTR前面也是有男飯的!




再補一張賤貨的清楚照,請大家防著他們一點!!!




最後當然要置入從韓國搬回來的 W KOREA 一下:











是不是多重都要搬回來!!!




最後再提供幾個小小經驗談:

1)民宿真的超級推薦YIM'S HOUSE!

YIM'S 的老闆人親切,房間又比照片上看起來乾淨舒服。
以相同價位來說,相當推薦!
尤其交通方便也很方便,鐘路三街剛好在許多線的交接點
可以省去轉車的不便!

*真心不推薦秘苑!
服務人員一問三不知,廁所燈壞掉,早上跟他說了
晚上回來依舊沒修,還要再逼一次才修
房間電視第四台壞掉他們也沒辦法,整個就是不知道在幹嘛。
最慘的是廁所小到炸掉,房間還有一股霉味讓人想吐
住了兩三天也不會幫忙倒垃圾。
晚上大門也不鎖的,雖然對於晚歸很方便
但是對於一個人住一間的單身女性背包客完全不推薦!!!

寫一寫真的覺得YIM'S的服務超級好(重點是價錢差不多!!!)



2)沒事去韓國真心建議不要穿高跟鞋!

除非你真的有過人的腳力以及愛美不怕死的心
又或者你真的很有多餘的錢可以一直坐計程車
不然,光是韓國捷運站的樓梯真的可以讓你走到哭天喊地想回台灣。
韓國每個轉運站之間的距離近的大約從台大醫院到台北車站的距離,
遠的大約要從台北車站到台大醫院了。
中間那些數不清的樓梯都是用汗水與淚水換來的。


3)韓文無能照樣可以走透透買個爽。

雖然我會說韓文,不過依我在東大門逛下來
老闆真的個個都會說一點點中文,不用深聊的話
至少談價錢用中文也OK!
真的害怕的話就帶計算機在身上囉。

而且他們現在有些年輕人的英文還不錯,
要是真的想問路就挑看起來比較聰明有在讀書的韓國年輕路人下手!
(雖然這招我後來都沒用,因為比起英文我韓文還比較好......)



4)韓國男生真的沒有想像中的帥!

我一直抱著韓國男生很帥的理想到了韓國,但是沒想到


首爾最帥的真的就這兩個了:



(全世界最帥的是穿白色衣服那個。)


真的,韓國帥哥都跑去當明星了!!!!
但是平均身材還是比台灣人好一些。
只是大家不用抱著想在韓國路上看到帥哥的心態來韓國玩。


5)韓國男生愛吐痰:

韓國男人吐痰的功力真的很一流,
無時無刻無影無蹤,隨時可能都要注意一下腳邊有沒有痰飆過。




大概就這些無聊的心得,迷妹遊記總算打完
我終於可以打別的東西了!!!!!!
耶!!!


朴正洙萬歲萬歲萬萬歲!!!!



這麼可愛的老人上哪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js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